建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抓紧抓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下午,建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和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会议强调,2020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 全院教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暖心就业。学院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外单位的联络,做好指导服务工作;要加强教育引导,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到祖国需要地方建功立业;要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完成“面上通知”到“精准滴灌”转变,为未就业学生和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要将就业工作纳入年底考核考评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写:齐垚    审核:齐垚    编辑:胡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