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研究生在EECE-2019国际会议作报告

        2019能源、环境和建筑工程国际科学会议(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on Energy,Environmental and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于11月19日至2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的国会中心大使酒店会议厅召开。

        我院赴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共12名交换生参加了会议,其中我院2018级优秀研究生周云仙在大会作了题为“不同地质条件下煤矸石的理化性能对混凝土力学性能的影响”(Effect of physical and chemical properties of coal gangue under different geological conditions on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concrete)的汇报并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交流,一方面有助于我院研究生了解当前建筑工程研究方面的最新动态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开拓学生视野、突破自我;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学习,让更多的西科学子走向世界。

撰写:张娜    审核:邱继生    编辑:胡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