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通过新增学士学位专家评审组评审

11月27日上午,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议在雁塔校区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经过评审,专家一致同意增列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党发宁、王德法,长安大学教授吴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杨勇、曹振等5位专家参加评审。

建工学院院长任建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配合专家组的评审工作并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党发宁主持。专家组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并充分论证,一致认为西安科技大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师资队伍雄厚、教学条件及教学计划完善、实验实训条件良好、科学研究成果突出、人才培养质量优良、教学管理工作和学位授予规范,该专业具备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的条件。专家组一致同意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郭婷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